close

我們從西提島回到了馬德蓮,告別了Chris夫婦~此時此刻才是我們要靠自己在巴黎啪啪走的開始。。。。

不想錯過在巴黎的分分秒秒~回到馬德蓮小居喝杯咖啡後我們再度出發-『協和廣場』~
協和廣場是位於塞納河右岸的大廣場,介於杜勒麗花園及香榭麗舍大道中間~



廣場的中心放著巨大的埃及方尖碑,是埃及送給法國的禮物,上面裝飾著象形文字讚揚法老王拉美西斯二世的統治~ 

廣場周圍被雕塑和噴泉圍繞著~另外,8座雕像代表著法國8座主要的城市~每個雕塑的表情、姿勢都很細緻,值得細細欣賞

這人很搶戲~好啦!cue他一下好了
 

沿著香榭麗舍大道~邊走邊逛~一路上都是名牌的旗艦店(LV、Cartier等等),但是。。。最吸引我的卻是。。。。。。。。

鐺鐺!!香榭大道上的迪士尼~~~
 


迪士尼卡通出現過的人物都會出現在這喔~~好想把每隻都帶回家

少不了的公主系列~這個魔鏡整個深得我心!!站在魔鏡前,按下一個按鈕,壞皇后就會出現,然後魔鏡會秀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迪士尼公主們的每一套衣服都有賣,除了各種尺碼的公主禮服外,公主配備都很齊全,公主仙女棒、皇冠,還有仙杜瑞拉的玻璃鞋!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買個公主裝全配送她啦

兩個大人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尺寸從小孩到大孩都有,像我這種成年哈比人也穿的下!!!
 
邊走邊玩的後果就是~到凱旋門已經天黑了啦!

座落在大馬路中央的凱旋門真的很壯觀!!!好有氣勢啊

凱旋門其實是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中間,如果要拍照,要走到中間的分隔島上喔~
分隔島窄窄的,ㄧ次只能有一個人往前走,其實大家都在排隊輪流往前拍照啊~~

佇立在香榭大道上的凱旋門真的好雄偉呀!!!



巴黎的天黑的晚,其實走到凱旋門已經接近午夜12:00了
香榭大道的夜晚還算熱鬧,仍有許多人在bar裡喝小酒,我們沿著香榭大道悠閒的走回馬德蓮,享受著屬於我們的巴黎夜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