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行程都是玩到很晚(因為天黑的晚,就一直錯覺覺得時間還早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每天都起的晚~~~ ○(* ̄︶ ̄*)○
由於昨天買的包引起了台灣朋友的迴響~奉命要再回去拉法葉買longchamp包及巧克力

拉法葉歷史悠久,裡面實在很富麗堂皇~建築很有特色及奢華感
ㄎㄎ~一樣忙著血拼忘了拍照╮(╯▽╰)╭

如果時間還夠,很建議大家到拉法葉的頂樓喝杯咖啡看風景喔~

這是從拉法葉頂樓往下看的歌劇院~這一區以拉法葉為中心,道路成放射狀通往四面八方!


到了巴黎,女孩兒不可以錯過的搜刮名牌好去處♥ La Vallée Village ♥巴黎郊區的outlet~
La Vallée Village 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我們在拉法葉血拼完已經5點了,本來我放棄不想去了~
但安小妞怕我留下小遺憾而且想買小禮物給我(自己說)所以,我兩再度快速出花搭車前往La Vallée Village~~~~

到郊區的車不同於平常搭的地鐵,必須改搭RER~我們先搭14號地鐵到里昂站再另外購票轉乘RER.


RER的車型很特別,有上層及下層,且是電動門,不用自己手動開門了

上下兩層外加面對面的坐位唷!!!整個很吸引我耶



坐到迪士尼的前ㄧ站~很好認喔!!!從里昂坐過去車程大概40分鐘

出地鐵站網右轉跟著人群走就對了!!!會先看到這棟大建築物~不過別急....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這是一間很大的 shopping mall

往mall裡面一直直直走到底,就會看到。。。


將!將!將!將!目標出現~~~~~LAVALLEE VILLAGE
倒數計時開始:只剩兩個小時可以逛了!這次買東西走快!狠!準!路線

雖然趕時間~還是不忘了利用安小妞上廁所時間多拍點照片兒~~

La Vallée Village裡的廁所超乾淨!這是女廁的門~很可愛吧~~~掛包包跟掛大衣的位子都幫你分配好了呢

整個就是個購物小村莊~每個店都一間一間的很可愛~路上還有指示牌!!!!看到沒有~中文字!!!是的~華人市場非常知強大呀呀呀~~~~


雖然時間短暫~但買東西的效率仍是非常高滴~~~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

因為我們的登機箱在英國壽終正寢了,趕緊來這挑一個!!!連安小妞都買的超開心(我不懂為什麼它要擺一個這麼娘味的POSE~但我尊重他<( ̄oo, ̄)/

火速外加快狠準的敗完後!我心滿意足的穿越這棟mall~ 悠閒許多多該買的都買了 。。。 我可以心甘情願回國了

蘋果迷安小妞看到這顆蘋果就被制約按下相機快門~ 
╮(╯▽╰)╭

 

是情人就不可以錯過的浪漫愛之橋Pont des arts-鎖橋
塞納河上有一座掛滿著鎖的橋,傳說情人們只要將彼此的姓名寫在鎖上,將鎖緊緊的扣在橋上並把鑰匙丟到河中,異味著兩個人的愛情將永遠鎖在一起不分開
果然是個充滿浪漫氛圍的城市~就當我們興沖沖要去鎖橋浪漫一下之際。。。我兩相視而朢。。。
太隨性的兩個人連個鎖都沒有是要鎖什麼啦~~附近也沒書局
就在大家幾乎絕望之際。。。

 
聰明的我靈機一動~平常安小妞去上健身房的鎖頭不就是在。。。
果然,老娘 優雅的從他的相機包小口袋裡掏出了小鎖頭(咦?!可是老師說要有鑰匙啊!!!!)這個魔門特有鎖就不錯了還要鑰匙~要正向思考→密碼鎖比較先進啦︿(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聰明

不過~~~狀況2出現????
 
沒有簽字筆是要寫誰的名子啦???!!!!神明怎麼知道要保佑誰跟誰永浴愛河????   再度。。。我們又絕望了。。。此時。。。

安小妞靈機一動,立馬掏出了台灣家的鑰匙,我狐疑看著他:你要幹嘛
他用水汪汪的小眼睛堅定的看著我說:我要用刻的!!!!!!!!!!

我沒有說謊。。。他真的用刻的!!!!!!(所有工具都用上了,鑰匙+原子筆)老娘感動到要落淚了
從旁邊經過的路人頻頻回頭看我兩到底再幹嘛

噹啦!!!!有志者  事竟成他摸黑刻到眼睛要脫窗 手都要脫皮才刻出了ELVIS ♥ ANGELA
這比七十二孝的故事還感人啦(至少對我來說是。。。)
                                                                               

終於。。。歷史性的魔門特。。。我們的小小鎖頭終於站上國際舞台了


它雖然小且沒有鑰匙,但它是高科技的密碼鎖,而且名字是用刻的,保佑效果一定更加強大<-------我深信不疑。。。

記得這個位置!!!我們下次要再回來找它

從橋上眺望岸上的點點燈火夜晚的榮軍院

把我們的愛情牢牢鎖上後(好啦!!!墨鏡戴起來啦!)我們邊散步邊往羅浮宮走去

看到這個金字塔就知道,我們抵達美麗的羅浮宮了

 夜晚的羅浮宮美不勝收~!整個透明金字塔發光了啦!!!!

晚上的金字塔更美!!!

大家都會坐在金字塔旁的水池畔談情、聊天

羅浮宮有名的咖啡廳~長廊瑪麗咖啡

利用羅浮宮的長廊而設的咖啡店

此時已經是午夜時分,還是高朋滿座!這裡營業到凌晨2點呢!

用手機拍的金字塔~別有一番風味!

極力推薦長廊邊的坐位,邊喝咖啡,映入眼簾的是發光的金字塔~

今晚是我們待在巴黎的最後一個夜晚~一定要玩到最後一刻,體力用盡才捨得回去。。。並答應彼此,下次再次手牽手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