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舞蹈的生活中,朋友真的很重要~
因為跳舞太容易感到挫折與孤單了
需要朋友的支持與分享...
我很幸運~在舞蹈中遇見了許多生命中很棒很棒的朋友~
而呂小白是其中之一
恩~該怎麼說他ㄋ.....
他是我的良師兼益友~
在我舞蹈遇到困惑時他總能適時的伸出援手並幫我解惑,
而且解惑的方式正是我能接受並吸收的(這點超重要!!)
在我教學招生遇到瓶頸時,
他總是很盡力的為我想解決之道,甚至用他能力可及的方式給我機會學習觀摩,
在我感情遇到難題時,
他也是耐著性子的聽我倒垃圾,而在我冷靜過後的幾天默默的開導我,
並偶爾來個機會教育,小酸我一下...超愛說我是控制狂,其實他也是......= =
他不但是良師更是嚴師!!
尤其是守時這點!我被電了好幾次
但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是朋友才會這樣,
雖然他每次都用很機車的方式電我!
但我很感謝他~因為我相信這是他過去走過的路,所以在告誡我~
所以說他是嚴師一點也不為過!!
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是不曾有人教過我的,
我相信這也是他的人生經驗,
我很感謝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一位這麼願意分享的朋友(雖然他很機車!)
但他真的很真誠~~~是個好人~~~
還有,他超不藏私的
常常跟我和安立分享他花大把鈔票跟外國老師上的東西,
超值錢的ㄋ!!!!
總之~對他的感謝說也說不完!!!!
真的很LUCKY能有這麼一位益友!!!
最近他戀愛了,我很替他開心~
希望他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