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麗玲來找我,他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學生,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著我和steve去參加他的婚禮的畫面,
應該是萬里那邊吧!天空上掛著彩虹,車子行駛著,一邊是海一邊是山壁,那天的心情好開心,
好多年後有一晚跟朋友在九份聽了一夜的雨,還在基隆的小酒吧啜飲著名叫孤寂的酒,沒帶進視眼鏡的我,
分不是清迷迷濛濛的夜景,還是醉了看不清楚,還有一夜去看流星,當時腦袋卻又想著在新加坡對著流星許願的傻事,
說甚麼還要蟬聯十年冠軍之類的,很久不能正常的參加婚禮,老是感動得很不得體,
儘管後來看見在基隆的海邊有兩道彩虹同時出現,好美喔!,卻比不上當時在萬里看到的那一次,
麗玲說她老公不希望他跳舞,他只會上團體課,嗯!幸福就是願意為了心愛的人作一些退步和犧牲,親愛的寶貝們,
不要再為你熱愛的舞蹈和對方生氣了,也不要再想漂亮的女生有生氣的特權了,也不要用大男人主義的舊思想了,愛你所愛的,不要以後只能把你愛過的用回憶來封存

這是一篇很適合自我反省的文章....跳舞的過程中真的很容易有摩擦
我想我會時時看這篇文章
時時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