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遇到不順
心裡總會默默碎念著.....為什麼都是我???
然而,每到禮拜五的晚上,姊姊跟著朋友們來上團體班
看著姊姊對我的支持與付出
在聽到她對我的關心與在乎
我忽然覺得...我沒有什麼好求的ㄌ
我有全天下對我最好、最愛我的姊姊
她說:我只有妳一個妹妹,我不騰妳疼誰?!


接到家裡的電話...
不管是韓寶貝(我老爸)或媽媽..
聽見話筒從台灣的另一端帶來的關心(吃飯沒???在幹麻???最近順利嗎?....)
短短幾句...儘管有時練舞心情差口氣差
那樣的關心依然不減少...
媽媽從不支持我跳舞到現在.....電話裡頭會心疼我要我別跳過頭了...愈來愈瘦了....
這就是他對我的關心跟在乎......
我還有什麼好求的
 

我有疼我爸爸媽媽和姊姊
我是全天下最最幸福的小孩
我沒有什麼好求的
我夠幸福了..
我愛妳們~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