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至今已經一年了耶!!!!

我現在還在打婚禮網誌分享  尬的

好啦~也因為過了一年,

就更能回想婚禮的所有準備到底是不是當時自己一頭熱鬼打牆亂花錢

籌備婚禮的口頭禪1:反正一生一次,這次不花下次也沒機會了啦~~(整個很任性:p)

還是這錢灑的意義非凡......

今天的主題是婚禮的影音專區尬的我好專業

要跟大家介紹我跟貓王愛情MV&成長MV&婚禮當天回顧MV

前情提要:

因為貓王一直以來都是有在做影像設計(貓王比牛仔還忙XD)

也陸續有在幫親朋好友製作宣傳影片/求婚影片剪輯/MV等等(開店/辦趴/求婚等啥米都有 啥米都不奇怪)

所以自己婚禮的影音專區當然自己維護((握拳!!!!))

很開心婚禮播放後影音專區還真的佳評如潮關於這點貓王得意屎了

我們的工作室   艾維斯天使  就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真真正正的成立了!!!!!灑花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棉會好好加油的!!!!

如果水水在婚禮影音專區有任何大大小小疑難雜症 歡迎來信找我們一起討論喔

籌備婚禮的口頭禪2. 只要是能夠花錢解決的  都是小事!!!!!!  人情世故那種才頭痛咧~~~><

好啦~廣告時間結束

以下,就請各位水水欣賞我們婚禮播放的成長愛情MV囉~~~

拉拉&貓王的成長MV

成長  

因為婚禮後MV的歌曲詢問度實在太高啦~~~拉拉在這裡直接不藏私揭曉歌名

成長MV歌曲:心肝寶貝(拉拉)+Proud of you(貓王)

前情提要:因為我們在一起10年!!!!!所以照片爆炸多~~~但是新娘本人又很貪心想放很多照片,最後有些照片只好速速閃過!

這就是每一張都不想放手的後果不過我還是非常滿意這個成品  時不時還會拿出來品乓一下XDDD

拉拉&貓王的成長MV

 

 

拉拉&貓王的10年愛情MV

成長

歌曲:From this moment

前情提要:一樣在一起10年,加上又都是國標舞選手&上班族,身分好多,朋友也好多,新娘一樣很貪心的想放入好多東西跟好多朋友的照片,好多滿滿的回憶

拉拉&貓王的十年愛情故事

每次看都非常感動(果然年紀大了很有戲...歪歪)

婚禮結束兩天,我們利馬拋下即將到來的歸寧場(當時進度0!!!!)

飛到巴里島放空裝死~~~~

BUT!!!!

很有責任感的貓王老公為了怕緊追在後的歸寧場節目為0,

立馬在婚禮後隔天找我們的婚攝打包所有檔案的毛片,帶回家自己做  是帶去峇里島做~

因為歸寧場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所以想做ㄧ份婚禮當天的回顧,讓沒有參加文定跟結婚場的親友們感受當天的氣氛

所以婚禮回顧就這樣速速誕生啦~↓

未命名

這首歌一樣很受大家歡迎~

是邦喬飛的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超好聽的啦~~~

請瞧   婚禮當天回顧影片

 

婚禮雜事真的很多(注意!!!是雜事無誤!!!)

尤其像我是控制狂,婚禮大小是我都要有計畫、安排跟分配好我才能放心

我是那種飯店/婚紗/新祕/婚錄婚攝都在一年前就訂好的人 (很有事!!!!)

所以奉勸各位準備籌備婚禮的女孩兒們

能夠把事情外包就安心的讓他去吧~~~

因為把所有事情覽在身上只會讓自己累爆

重點是婚禮上面氣色不好唉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