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手工婚紗攝影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1.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1號
    電話:02 2587 5158
     

自從去過英國的西敏大教堂後~整個人對於西敏的英式風格毫無招架能力

婚紗的選擇,也是衝著西敏直接手刀步入~所以,嘿嘿...婚紗完全沒有比較過,這是一篇單純西敏婚紗的分享文~

週遭朋友推薦的還有CH、Julia...但$$也都偏中上

不過。。。一生一次嘛

我們的婚紗包套內容為1白紗3晚禮服/婚禮當天1白紗2禮服/歸寧2晚禮服/伴娘服兩件 

注意:西敏不提供媽媽裝ㄛ

以下是西敏的白紗系列

西敏婚紗的攝影棚在安妮路易小品裡面喔~

安妮路易小品在西敏本館附近,走路大概5分鐘,整棟以英國進口家具打造的攝影棚,棚內超多復古場景,乍看之下超像一間英國古董店

1

↑這個水晶教堂完全就是棚內所提供的教堂場景,不需要出外景就有教堂fu~是不是超美呢

8

↑西敏最著名的就是號稱純手工的白紗跟獨家設計的水晶頭紗,對於喜歡古典fu的水水真的可以好好挑一件屬於自己一生一次的經典款喔

30

↑除了經典白紗之外,推一下西敏造型師小琪,因為我是短髮新娘,一開始有點擔心造型不好發揮,小琪很專業,他完全尊重我不接髮不裝髮包的心意,幫我打造典雅的短髮造型,並且搭配簡單的頭飾,設計了大家讚不絕口的優雅簡單短髮造型~(新娘本身不喜歡很複雜 我喜歡簡單有重點 但小琪都很有耐心的依照我的需求幫我設計 大推!!!)

準新娘小叮嚀:

當妳對於自己的造型以及婚紗公司配的造型師感到手足無措時,記得一定要自己先上網找找資料,多看自己喜歡的新娘造型,並密切的與造型師溝通才不會出現地雷造型喔~

一開始在西敏的造型師莫名被換成另外一位,當時在溝通時她拿出來的造型當下讓我覺得很不ok,而她的建議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自己會看起來老氣,外加態度真的也很不客氣,我們當下立刻跟西敏反應,才換了一位專業的造型師小琪,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當初有堅持,所以水水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有美美的造型新娘子心情才會美麗ㄛ

31  

↑西敏最吸引人的就是優雅華麗的蕾絲手工白紗,讓妳20年後看依舊典雅不過時!!

接下來是禮服系列,西敏的禮服我只能說必須要好好的挑,

有時後對自己不夠了解的可能會挑了一些看起來不錯卻不見得適合自己的禮服

所以,建議千萬不要客氣,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試,試到他拿出一件妳穿上後老公眼睛瞬間"灯"的亮了起來那就是它了!!!!

16

↑這件禮服,就在我試到眼睛花掉的魔門特出現了,一開始看覺得還好,但穿上去之後不得了!!!!!!氣勢整個驚人~就是它了!!!!!

18

↑一樣在安妮路易小館內的復古攝影棚拍滴。。。

20

↑這一系列走了一點復古,棚內的場景的確也挺搭這禮服的

21  

↑再來感謝一下造型師小琪,她給我的髮飾的確也是眼光獨到,我喜歡這個簡單卻帶有點誇張的髮飾,完全可以襯托這件禮服而不會被稀釋掉!!!

此外,妝容的部分,她也很用心的從白紗的淡妝漸漸加重加厚,一直到外景...晚上夜拍,眼妝都有巧思的一點一點改變中....

趁著天還沒黑,我們速速換上第三套前往八里外拍去~

其實拍婚紗一整天行程真的挺緊湊的,一開始就打定不要跑太遠,否則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變得很狼狽><

我們兩獨鍾八里,還好車程半小時左右就會到~

如果不方便自己開車可以加價請西敏提供保母車跟司機,印象中加3000~5000 .有保母車+司機方便也省事許多

1  

↑這張有被選上放在西敏婚紗臉書照片分享內唷~我喜歡這張簡單自然的風格,禮服的顏色也顯得甜美

10

↑選八里的好處之一,有草地也有淡水河,簡單的港覺

11

↑妝髮的部分,因為出外景,所以走簡單自然風格,不用帶多餘的首飾,

走大自然清心路線,我的頭飾只有簡單的小編髮外加一朵小花兒

我們沒有打包造型師一起外拍,所以一路上都是攝影助理佳佳跟老公提醒頭髮毛了 頭髮亂了之類的XD

1214  

↑這一系列就是走清心風格,到了熟悉的地方,我們的表情也自然放鬆了許多,沒這麼緊張了~加上偶爾微微的風~整個就是大自然啊~~~~~

拍完了八里的自然風後,其實已經累了,還有一件丫~~~~

返回西敏換了晚上的造型,而我的眼妝,也悄悄的加重了....

32

35

↑攝影師信二的私房景點,由於我們的宴客地點就是選在101  86樓頂鮮餐廳,

信二非常專業的帶我們到他的私房景點讓整棟101成為我們的背景~絕不是靠後製剪貼的喔!!!!!

西敏後來告訴我們這一系列的詢問度頗高的呢偷偷暗爽了一下>///<

36  

↑國標人不免俗的也要來一段下腰這樣XDD

33  

↑一定要說一下,西敏的禮服系列不像白紗一樣這麼好挑,所以建議禮服一定要穿過才知道唷!!!!

這件一開始我用看的並沒有很喜歡,但是穿上之後~感覺整個不一樣,之後這一系列的呼聲也頗高!~~還是衷心建議禮服一定要多試試

34  

↑PASO教室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就像舞蹈是我們的第二生命一樣,我們一致認為婚紗一定要來教室拍做個紀念~

這一系列都是拍照禮服,只能提供拍婚紗使用,不能宴客喔~

感謝西敏工作人員,合作的很開心,也非常專業~我跟老公也覺得這筆$$花的挺值得的!!!

攝影師:信二  攝影助理:佳佳

造型師:小琪

接下來就讓天使拉分享  結婚當天的西敏超經典禮服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